轮胎yokohama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yokohama是优科豪马轮胎,来自日本横滨橡胶株式会社。以下是对优科豪马轮胎的介绍:

主要产品:

优科豪马轮胎的主要产品是卡车、客车用子午线轮胎,建设车辆用、产业车辆用各种轮胎及管道、铝合金轮毂和汽车相关用品。

优科豪马的优点:

YOKOHAMA在轮胎内加入了橘油配方,使其拥有更好的静音性及平衡性。YOKOHAMA轮胎通过采用其自行研发的 低油耗构造技术 ,从而实现低油耗性能。而且还采用了耐磨性高的天然橡胶,并从橘皮中提炼橘油,起到软化橡胶的作用,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轮胎与路面的接触度,提高轮胎的舒适性。此外,还采用了纳米多重混合技术,构成低油耗、湿地、耐磨损性的黄金比 ,使得其兼具节能、耐磨及湿地操控力佳的特点。YOKOHAMA轮胎特有的一根线技术,使得轮胎内部没有接头,可以让轮胎更加的结实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