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定损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定损的时间需要看车辆受损情况,如果受损很轻,一般一天之内就能定损,如果需要拆卸就需要2天左右。

汽车定损流程:

1、报警:

首先是报警,保险公司的查勘人员需要从事故现场来判定事故责任归属,所以,车主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不仅不能够离开事故现场,而且需要及时保护车祸现场。保险公司勘察现场之后,定损事故车辆,维修事故车辆。

2、索赔所需资料交与保险公司:

具体的包括;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调解书、判决书和修理发票、医疗费发票、病例、误工费证明、被保人身份情况以及保单、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驾驶员驾照复印件等资料提交给保险公司,由保险公司计算理赔。

3、领取保险赔款:

保险公司通知车主领取保险赔款,领款人同样需要携带相关证件,包括,保单正本,被保险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如需委托他人代领,带领人需要携带身份证以及被保险人出具的《领取赔款授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