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详细介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CT6是来自凯迪拉克品牌的中大型汽车。凯迪拉克ct6的具体介绍:

1、外观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6呈现出大气的设计风格,标致性的泪眼式大灯带来了十足的精致感,同时饱满的车身以及流畅的线条都凸显出不俗的气场,视觉效果十分出色。车身颜色上,新款凯迪拉克CT6提供了玛雅黑、水墨灰、银石灰以及珍珠白四种颜色可选。长度5223mm,宽度1879mm,高度1492mm。

2、内饰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6的整体设计大气而不失稳重,同时细节处的设计也凸显出一定的精致感。另外,该车全系均标配10.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6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了黑色\u002F桂棕、檀黑以及枫褐三种颜色可选。

3、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全系标配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的均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4、配置方面,凯迪拉克CT62022款28T风尚型标配被动行人保护、全车多层隔音玻璃、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导航路况信息显示、上坡辅助、主驾4向高低调节、胎压监测功能、前驻车雷达等配置。作为入门车型,基础配置十分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