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贿赂的人多少年不能申请考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申请人在考试过程中有贿赂、舞弊行为,一年内不得考驾照。申请人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注销驾驶证后3年内不得申请驾驶证。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八十八条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员,申请人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查看驾考成绩的方法:

交管12123只能看到通过或不通过,不能看到科目的具体成绩。学员可以点击“考试预约”的选项,然后预约自己刚考完的科目,如果已经通过考试,系统就会显示“该科目已考试合格,无需预约”。如果预约成功,就是没有通过考试。

学驾照时的交通违法:

未按照规定路线、時间培训学习行车安全,未依照要求放置、粘贴考驾照专用标示,跟车指导工作员负责任。未得到培训学习行车安全确认、培训学习行车安全确认期满、没有教练员或跟车指导工作员、由不符合规定的工作员跟车指导,考驾照人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