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能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ZS一箱油在综合路况条件下大体能够跑500公里左右,全程高速行驶能够跑700-800公里左右。

简介:

名爵的英文名称MG,取自创始人威廉。莫里斯(WilliamMorris)在1910年创立的MorrisGarages(莫里斯车行)首字母。运用了英国圣公教会天穹的极具张力、坚定、稳固的八角形形状来作为名爵的标志。这个标志散发出贵族传统的气质与灵性,更象征着热情、忠诚。后来,名爵八角形的标志一传十,十传百,大大强化了名爵对汽车爱好者的吸引力。

名爵ZS:

2017年3月,上汽名爵推出“潮流互联网SUV”名爵ZS,该车型搭载1.19㎡的超大全景天窗。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8英寸超大屏,配备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

名爵6:

名爵6上市10年依旧“当红”,累计收获25万车主,稳占“运动轿车前三强”,成为越来越多热衷速度、个性改装的年轻人购车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