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方向盘功能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方向盘上的按键有音量开关、收音机模式、MODE开关,右边的按键则分别是车载电话的拨打接听与挂断功能,而 “DISP”按键是用于仪表盘显示屏驾驶信息的切换。

按键简介:

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非常丰富。左侧区域主要用来控制多媒体的功能,拥有上、下、左、右四个方向按键、中间的确定按键、下方的音量加减按键、右侧的返回按键、接听电话按键和下方的语音控制按键。而右侧则用来控制卡罗拉的自适应巡航系统,拥有启动自适应巡航按键、车速加减按键、车道偏离预警按键、车距保持按键、上一曲按键、下一曲按键和模式选择按键。

方向盘上的按键的优点:

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日常驾驶中的操作也变得更加简便,省去了许多低头找功能按键的繁琐操作,这也间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