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q8用了什么音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8音响是哈曼旗下车载音响品牌Bang-Olufsen音响系统。使用包括可升降式声学棱镜在内的23个扬声器,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高达1920瓦功率,用最清晰的声音还原,为车内乘客营造自然的声音氛围。以下是扩展资料:

Bang-Olufsen介绍:

世界顶级视听品牌Bang-Olufsen自1925年在丹麦斯特鲁尔(Struer)成立以来,一直以不断创造卓越科技和感性魅力完美结合的音频、视频产品享誉全球,充分体现了BangOlufsen质疑常规、绵延惊喜的企业愿景。BangOlufsen生产电视机、音响系统、扩音器、电话机和多媒体产品。

Bang-Olufsen发展:

自1925年成立以来,B-O从不以市场占有率作为标杆,一直延续着家族以走在时代尖端的设计与产品品质为荣的理念。坚持与他人有别的设计理念和外聘设计师制度让BO不会因公司的营运状况而改变设计概念,能最忠实地传达最原始的设计概念,充分体现勇于创新的奥运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