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是用什么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喷的是专用贴膜清洗液和安装液,并用纯净水兑稀,可以使膜与玻璃达到较大粘结强度。贴膜的好处和注意事项介绍如下:

注意事项:

汽车贴膜后要在3天后再洗车,是为了让膜和车身更好的贴合在一起。如果是在冬季贴膜,冬季贴膜后车身不容易干,要一个星期内不要升降窗或者洗车。如果遇到起泡的情况,要及时去进行修复,否者可能会造成折痕,严重影响美观。汽车贴膜要注意用于驾驶人观察部位的玻璃要达到70%以上,否者在年检的时候不会通过。

汽车贴膜的好处:

隔热防晒。贴膜能很好的阻隔红外线产生的大量热量。安全与防爆。膜的基层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击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胶层,贴膜后玻璃强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对司乘人员造成的伤害。营造私密空间。选择合适的品种,贴膜后,通常在车外看不清车内,而在车内可以看清车外,保留隐私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