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提车要拿哪些证件回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款提车时,4s店必须给购车发票、合格证、三包凭证、车辆说明书、车辆合格证、机动车购买登记证明、新车交付确认单。

如果4s店负责领证买保险,还需要拿到保单原件、保险发票、车船税发票、交强险发票、购置税发票、完税证明、车辆一致性证书等。

提车时还应检查:

1、车身和生产日期:观察车身漆面,检查是否有划痕、凹痕、擦伤等,检查驾驶员车门侧面或者发动机内车辆的铭牌,看出厂日期有多长。

2、检查挡风玻璃和发动机:如果车窗玻璃距离新车生产日期太远,可能会被更换。

然后打开引擎盖,看看内部是否干净。如果有任何污渍,可能会使用或放置很长时间。

3、检查轮胎仪表板的里程:检查轮胎的生产日期。轮胎外壁上有一组数字。检查汽车的里程表。如果是100公里,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