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凉车启动发动机抖动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冷车启动抖动厉害可能是积碳、点火弱、缸压低、燃油不合格。以下朗逸冷车启动抖动厉害原因及具体解决方法:

朗逸冷车启动抖动厉害原因:

进气道积碳过多。点火线圈,火花塞、喷油嘴等机械故障。发动机积碳过多。

具体解决方法:

进气道积碳过多需要及时进行清理。燃油品质不合格,建议加标准品质燃油。油压或缸压低,导致动力不足等。点火线圈,火花塞、喷油嘴等机械故障,导致缺缸,建议更换点火线圈、火花塞、喷油嘴等。发动机积碳过多,由于积碳的结构类似海绵,当气门形成积碳以后每次喷入汽缸的燃油就会有一部分被吸附,使得真正进入汽缸的混合气浓度变稀,导致发动机工作不良,出现冷车启动困难、怠速不稳、加速不良、急加油回火、尾气超标、油耗增多等异常现象,从而造成冷车启动发动机抖动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