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叫什么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On代表开。车上的开按钮是开,关按钮是关,开和关是车上最常见的两个按钮。这两个按钮不仅在汽车上常见,在很多家用电器上也很常见。

一般来说,车灯杆上会看到开和关,一般用来开或关车灯。除了开和关按钮,汽车还包括SEL、OK、A\u002FC、VOL \u002F-、静音、模式、SET等。这些按键是汽车上常见的按键,大多出现在汽车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上。

SEL按钮一般指汽车的菜单按钮,常见于多功能方向盘上。OK按钮指的是OK按钮,A\u002FC按钮指的是汽车空调的压缩机按钮,也就是空调的制冷开关。夏季使用空调时,使用此按钮。VOL \u002F-是指汽车上的音量控制按钮,可以调节汽车音响的音量。

静音是车上的静音按钮。播放音乐时,按下此按钮会使一个按钮静音。设定是汽车上的巡航按钮。只有部分中高级车可以使用定速巡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