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3手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rs3手动挡还是挺好的,操作性能简直就是爆表,动力性能充足,提速那是分分钟上百的:

1、奥迪RS3是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市的,作为A3车型的最高性能版本,RS3外形在两厢A3的基础上作出了适当的改变;

2、前保险杆上增加了更大的进气格栅,让肺活量更大的发动机得到了充足的新鲜空气,而加宽的轮眉也是为了包住更宽大的四个轮子,这些都是为了提高性能而作出的调整;

3、奥迪RS3将搭载的是与TT-RS车型一样的2.5升五缸涡轮增压引擎,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仅为5秒。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挺好的,动力充足,操作比较有感觉,分分钟有种跑车的感觉,值得选择。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还是可以的,它的调校上还是很奥迪,运动和舒适之间收放自如,这个很受大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