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0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ODO,不是0d0。里程ODO指的是开车旅行的总次数。ODO等于里程表等于里程。

奥多是从希腊单词hodós演变而来的,hodós最初是指路线或距离的意思。大多数汽车都有两个里程,一个是汽车的总里程,另一个是可以测量的里程。

车主可以手动清除可测量的里程。大多数数字旁边都有一个小按钮,长按可以清除。因为车型和品牌的不同,仪表盘的显示也会有所不同。

正常情况下,汽车的总里程只能往一个方向加,显示的数字就是公里数。一辆车的总里程在正常情况下是无法清零的,但是一些二手车商可以通过仪器进行调整。当然,在购买二手车时,单纯以里程来判断一辆车是旧是新是不准确的。

在4S店买新车,车有里程是正常的。因为一辆车从线下到4S店要经过很多流程,在这期间开了一定距离的路程是不可避免的。大部分在100公里内基本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