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钥匙在那里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钥匙可以到专业汽车配锁公司进行配制,也可以到购买汽车的4S店进行配制。但是,一些新上市的车型可能存在无法匹配的情况。

内容扩展:

现在大多数的车钥匙都是智能钥匙,不仅仅是只有一个能与锁芯匹配的金属部分,最主要的是钥匙后面那个智能防盗芯片。这块芯片有专属密钥与汽车上面的智能系统进行密码匹配,匹配成功才能正常发动汽车。在配汽车置钥匙时候,需要将原来丢失的钥匙的密钥在系统中作废,然后再重新启用另外一套密钥,进行激活。

在4S店和外面的汽配公司配制钥匙,最大区别在于价格方面。汽配公司在价格上非常有优势,会比4S店价格便宜许多。汽车钥匙配制的价格由不同车辆所决定,价格高的车辆和新车的钥匙越精细复杂,防盗性也越好,破解难度也就越大,所以价格也就稍高一些。现实中,也存在一些店家乱收费高收费的情况,车主在配钥匙之前可以上网查一下钥匙价格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