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小车驾照最快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最快需要45天左右就能拿到驾照。通过科目一10天后可以预约科目二,而通过科目二后预约科目三需要10天。而且预约科目考试一般需要3-5天左右。对于一些人少的地区,如果科目三四连考,45天左右就可以拿到驾照。

理想快速的考试方式是科目三、科目四。具体时间如下:

1。报名-体检:1-2天;

2。审核驾校提交的资料:5-7天;

3。科目一:预约考试需要3-5天,科目一预约期间可以复习题目;

4。科目二:正常情况下,科目二一般要7天才能学会。这段时间可以同时有课时,预约考试也需要3-5天;

5。科目三、科目四:需要预约3-5天,在预约时间内可以一起进行练习。

考后预约科目二需要10天,考后预约科目三、科目四需要10天。一般来说,驾照考试一般需要45天左右。

法律依据: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四十三条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申请人预约考试科目二,应当符合下列规定:(一)报考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无轨电车、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在取得学习驾驶证明满十日后预约考试;

第四十四条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申请人预约考试科目三,应当符合下列规定:

(二)报考小型汽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无轨电车、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在取得学习驾驶证明满三十日后预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