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的标识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野马的标识的车是野马,属于福特汽车旗下的一款进口车型以下是对福特野马的介绍:

福特野马外形:

标志性的加长引擎盖和较短的后甲板标志着40年的历史,车身侧面的C-开口、三元尾灯以及在水箱护罩中间的一匹奔驰着的骏马标志。被置于梯形空间之中、饰有宝石的圆形车头灯则是福特那惊人的创新设计能力的一个体现。这款专用的肌肉车底盘是彻头彻尾的新产品,它配有一款堪称工艺品的前悬架以及精确、带有潘哈德杆的三联后轴。

福特野马动力配置:

采用新4.0升60度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取代了3.8升90度推杆式发动机。新发动机采用了V8发动机的很多先进技术,从本质上更为紧凑和平稳,具有更大的输出功率和扭矩。149kw、320Nm发动机采用了低断面缸盖及复合材料进气歧管,工作噪音经过调整,与野马的强悍形象十分相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