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上的m键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上的m键是菜单键,点进去可以对行车记录仪进行设置,包括声音、时间、拍摄时长等。除此之外,行车记录仪上一般还有p键和ok键,p键是模式选择键,可以选择拍照模式或者录像模式,ok键是确认键。

在购买行车记录仪后,首先要对其数据进行设置。首先要调整好时间,以确保所拍摄画面的时效性,在车辆出现交通事故或者遇到碰瓷现象时可以提供强有力的证据。视频时长调整到5至8分钟为宜,时长太小会太过于零碎化,容易产生电子垃圾,时长太大在查找时会比较麻烦。

调整完毕后,就可以对行车记录仪进行安装了。安装时注意要将其固定好,防止在汽车行驶时脱落而产生麻烦。其次,在安装时要注意所拍摄画面的角度,以车头为画面最中心为宜。最后,安装行车记录仪的位置不要阻挡驾驶员开车时的视线,防止产生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