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申请了挪车但车主不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采用12123一键挪车的方式车主不来的话,可以尝试拨打122交警报警电话,或者拨打114进行挪车、还可以拨打12580进行挪车。

拨打122交警报警电话,把汽车的车牌号以及停车的地点告诉122的接线员,接线员会通过拨打车主的手机来通知车主挪车。

拨打114进行挪车,不过这种方法的前提是车主要提前在114进行备案,如果没有进行备案,拨打114的方法也是行不通的。

拨打114挪车的方法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同时还可以拨打12580进行挪车,将汽车的车牌号报给接线员,然后接线员会直接转接车主的电话。

机动车辆被其他车辆阻挡之后,一定要了解自身车辆停放是否符合规定,如不符合规定,不能够强硬处理。

要采用理性的方式来进行沟通,避免沟通过程当中产生一定的纠纷。机动车辆在正常使用的过程中,出现停车被堵的情况时,可以拨打车主的电话及时的进行沟通,经过沟通后协商好挪车的时间,说清具体的情况,如果车主没有预留电话,可以联系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实在没有办法时,可以拨打报警电话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