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用的什么电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蚂蚁是奇瑞旗下的一款微型电动车,采用的是锂离子电池。锂电池能量密度更高,重量也更轻。奇瑞蚂蚁的长宽高分别为3200毫米、1670毫米和1550毫米,轴距为2150毫米。奇瑞蚂蚁是一款单电机车。这辆车的发动机是后置的,是后轮驱动。

奇瑞蚂蚁的电机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20牛米。这款车前悬架和后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麦弗逊悬架是一种结构相对简单的独立悬架,只有一个L型调节臂。麦弗逊悬架几乎不占空,麦弗逊悬架的成本也比较低。麦弗逊悬架可以降低整车的成本,从而可以降低汽车的销售价格。

电动汽车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与内燃机相比,电动汽车有许多优点。电动汽车的动力输出方式不同于内燃机汽车。电动汽车可以在不达到一定速度的情况下立即输出最大扭矩,但内燃机只有达到一定速度才能输出最大扭矩。电动汽车的这种动力输出方式更适合在走走停停的城市道路上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