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空调是制冷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天空调开制冷,制冷就是汽车空调的基本作用,当按下中控面板上的A\u002FC键的时候,A\u002FC键指示灯亮起,表明汽车的空调压缩机启动工作。

汽车空调使用知识:

1、空调开启前请通风,如果采取了正确开空调的方式,那么车主们既可以享受到凉爽,又可以节省油费。

2、空调出风口请向上,如果车主们在满头大汗之后,急切地想感受空调带来的清爽刺激之感,油耗的增加速率会随着这种举动的反复而越来越快。若想让车内气温下降快,凉爽持续的久一些,那么将空调出风口向上吹则是必然之举。

3、打开空调切勿将车窗打开,开着空调的时候一定不要将车窗打开。如果将车窗打开,不仅仅车内的制冷效果会显著下降,燃油用量也会大大增加。凯迪拉克ATS-L空调滤芯位于发动机舱副驾驶前方。

以下是有关凯迪拉克ATS-L的空调滤清器拆装方法:

1、首先,要拆卸下位于发动机舱副驾驶前部的卡扣,之后将隔音棉取出。

2、取出滤芯,取出隔音棉之后,将手伸进去将挡板取出,之后再次伸入即可将空调滤芯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