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宋标志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唐宋的车标是比亚迪品牌的汽车。比亚迪唐和宋是两款不同的车子,都是紧凑型SUV,主要寓意都是体现中国元素。

唐车标是在2015年,比亚迪推出的中型SUV,产生了双模三擎四驱的强大概念,动力系统也是非常棒,在性能上可以和百万轿车相媲美,看过历史的人也应该知道,在中国历史上,唐朝是最昌盛的时期,这样也表达了比亚迪再一次进行改革,成功占据C位。

而宋的车标,代表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也是拥有了非常多的款式,有燃油,有纯电,当然了还有插电混动,一共代表了这三种车型,而在中国历史上,宋朝也是非常繁盛的,用宋字代表这三种车型也是非常合理。

比亚迪推出了秦,唐、宋、元等四款车型,未来也会出现更对不同车标,秦这是在2013年比亚迪推出的第一款以中国朝代命名的插电混动轿车,大家也知道,秦朝统一了六国,创造了帝国,正好也反映了比亚迪开启了中国新能源时代的大门。不管从什么地方来说都是质的飞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车一定会让世界友商刮目相看,让中国人越来越有自信,打造一个强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