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科目四迟迟收不到驾驶证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能该车管所办事效率比较低。科目四过了以后的拿证时间:有部分地区在考完试合格之后就可以马上领证;有些地区会耽误一些时间,一个星期可以拿到;而有些效率低的地方,可能拖的时间久一点,差不多15天左右就能拿到证。

考完当场给:

这是比较常见的领取驾照的方式,科目四考完之后,在指定的休息室等待,统一发放驾驶证。

邮寄给本人:

如果距离车管所比较远,不方便领取时,也会邮寄给本人,尤其是一些学生利用假期学驾照,可能领取驾照时已经到了开学时间,通过邮寄给本人的方式也比较方便。

去驾校自行领取:

有些地区驾驶证会交给驾校,由驾校再分发给学员,可以方便一些距离驾校比较近距离车管所比较远的学员。

去车管所自行领取:

有些地区会在科目四考完的一段时间后发放驾驶证,需要学员去车管所自行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