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噪音怎么检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噪音检测是利用分贝仪测试。

奔驰glc:

材质是铝合金,奔驰glc双叉臂式悬挂又称双A臂式独立悬挂双叉臂悬挂拥有上下两个叉臂,横向力由两个叉臂同时吸收支柱只承载车身重量,因此横向刚度大,双叉臂式悬挂的上下两个A字形叉臂可以精确的定位前轮的各种参数,前轮转弯时两个叉臂能同时吸收轮胎所受横向力加两叉臂横向刚度较所以转的弯侧倾较,小双叉臂式悬挂通常采用上下不等长叉臂(上短下长),让车轮在上下运动时能自动改变外倾角并且减小轮距变化减小轮胎磨损,并且能自适应路面轮胎接地面积,大积贴地性好。

奔驰glc后备箱:

打开有两个操作键一个在驾驶侧门上(玻璃键后方),一个在奔驰glc后备箱盖上(牌照位置正上方)。奔驰glc后备箱的后备箱盖具有自动开启/关闭功能,它是通过一个液压电动系统带动连杆,实现奔驰glc后备箱后备箱盖自动抬起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