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瑞的重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星瑞在售7款车型,整车质量为1500-1542kg之间,是4门5座三厢车,长宽高为4785*1869*1469mm。

同级别车型中英朗2021款整车质量为1270kg。

动力方面,星瑞2021款有豪华 型、时空版星辰、精英型、时空版皓月、尊贵型、旗舰型和豪华型七款车型。配备2.0L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CT)。发动机气缸数量都为4个,采用横置布局。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其他配置方面星瑞2021款的全部或部分车型配备了主\u002F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u002F后排头部气囊(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驾驶辅助影像、自动驻车、驾驶模式切换、前\u002F后驻车雷达等。

需要注意,吉利星瑞是吉利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为吉利CMA超级架构下的首款轿车。该车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