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公里表不走了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摩托车里程表不动多是表线断裂,或是前轮内的速度计齿轮损坏,先拆下前轮上的表线检查是否线断,转动前轮看计数齿轮轴是否旋转,线断了直接换线,齿轮轴不转拆下前轮检修或更换速度计齿轮。

摩托车的里程表由两个表组成,分别是:里程表和转速表。

在摩托车里程表中,下面的一行代表了摩托车的行驶里程,后面的白色框里面的数字,每增加0.1,就表示行驶的理财增加了0.1公里。

摩托车里程表,表盘周围的数字,代表了摩托车行驶的速度。在驾驶摩托车的过程中,表盘的指针指向的数字,就代表摩托车现在的行车速度是每小时多少公里。

摩托车的里程表,上面可以看到摩托车行驶的里程、摩托车行驶的速度、摩托车的汽油表、摩托车的机油报警、各种灯光的指示等功能。

摩托车的转速表用途:

摩托车的转速表是用来调整摩托车怠速。摩托车起步之后,车速达到20码的时候,转速在1500转-2000转的时候,就可以进行2档的切换,当转速在2000转以上的时候,就可以进行3档的切换,也就相当于是在30码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