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黄灯泡感叹号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黄灯泡里叹号代表车灯无法点亮,这就是灯泡故障指示灯。

一辆车有很多种灯:大灯、小灯、转向灯、牌照灯、雾灯、刹车灯等,这些灯的灯泡不亮都会导致灯泡故障指示灯亮起。

当车辆灯光发生故障时,应第一时间进行检修,切勿把故障的车辆驾驶上路,以免造成道路安全隐患。汽车的仪表盘上含有多个指示灯,通常情况下不会亮起,当指示灯亮起提示时,车主也要知道其对应的含义,才能对指示灯的提示做出反应。

简单介绍下几个常见指示灯信息:

1。机油指示灯(油壶形状的红色指示灯):当启动发动机时,车辆自检,指示灯点亮后熄灭。这时用来显示发动机内机油压力的状况,如果指示灯长亮,表示油压低于标准值;

2。驻车指示灯:用来显示车辆驻车状态的,当驻车拉杆被拉起后指示灯亮起,平常则处于熄灭状态;

燃油指示灯(加油站符号的黄色指示灯):当该指示灯亮起时说明燃油不足,车主应该尽快找到加油站加油。

如果是三角形中间一个感叹号,这是常规故障显示灯。可能是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离合器过热,断油系统干预或出现故障,驻车传感器故障,外部车灯故障,发动机油压力传感器故障,驱动防滑系统警示或故障的原因。

如果是括号圆圈中间一个感叹号,这是制动系统警示灯。可能是车子在打开点火开关后亮起几秒钟,启动发动机后熄灭。当拉起手制动时亮起,放下时熄灭。制动液面过低,行驶过程中亮起。制动系统发生故障亮起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