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怎么挪车服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怎么挪车,环顾车辆四周看车主有没有留下电话、现在哪里都不方便停车,经常会妨碍别人,一般车主都会留电话号码在前挡风玻璃处,以便联系挪车。

拨打114挪车服务、拨打122拖车或者登陆交管12123软件都可以让外地车挪车。114有挪车服务,可以请客服联系车主尽快挪车。

如果对方是违法停车,可以拨打122,联系拖车。警察收到你的报警信息后,一般会先根据车牌照号码查询车主信息,联系车主挪车,如果联系不到车主,才会叫拖车来拖。

交管12123系统会自动比对汽车信息数据库内的信息。然后,在后台自动查询并获取车辆所有人手机号码,再由系统以手机短信,APP消息推送等方式给车辆所有人发出挪车通知。

交管12123挪车不同于114,并不会通过打电话联系对方车主,而是通过系统发短信的形式通知,相比打电话可能会出现对方漏看等情况影响挪车,但总体来讲系统的通知短信发送很及时,实测过程中基本是申请挪车后,对方车辆手机马上就收到了挪车信息。另外在隐私方面也没有双方电话出现,比较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