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玻璃夹缝进异物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玻璃夹缝进异物的解决办法是通过金属片上包裹一层超薄的抹布清除。

以下是相关介绍:

不管是清洗车窗玻璃夹缝还是清洗车窗玻璃正面,如果不采用正确的方法进行清洗,就会造成一定的划痕。

因此,在日常清理车窗玻璃的时候要把握好清洗的力度,使用的清洗剂也最好用中性的清洗剂;水枪:如果是用水枪进行冲洗的方法,水压也不要调太高,适当即可。平时要定期清洗车子,不要等到脏污堆积太多再清洗。

异物掉进挡风玻璃缝隙可以用以下几种办法可以操作:

1、尺子(或铁丝)前面绑上胶带(或口香糖一类的比较粘的物体),然后伸进缝隙里,把东西粘出来;

2、八号铁丝前面掰成勾,挑出来;

3、最靠谱的方法,拆中控。这个方法必须去4S店或是专业的汽修店操作,不建议去4S店,因为他们会算拆装费(工时费);

4、如果东西不值钱,就别管了,让异物在车里,反正也不会对车有什么影响。对车的性能,驾驶,安全,等等一系列没有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