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30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330s外观方面,前脸与大众夏朗有着较高的相似度,除个别细节稍作调整外,整体风格非常相似:

1、东风风光330两车的轴距均为2725mm,内饰方面,两车采用上深下浅的居家风格配色,内饰的设计有着明显的德系风格;

2、配置方面,高配的风光330配有7寸液晶屏并增加了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安全方面配有ABS+EBD、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安全气囊;

3、动力方面,风光330/350搭载DK15 DVVT发动机,具有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寿命更长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85kW(115马力),百公里油耗7.1L。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330其实就是风光超低配版本,330就是一黑到底全黑内饰,发动机是1.2跟1.5;1.5的现在的是DK15,330的是DK15-01,没ABS,没后电动窗,没电动外视镜,没铝合金轮,没皮坐椅。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330共三个配置可选,配备的是1.5L发动机;且有5座版和7座版车型之分。车内座椅为2+3和2+2+3式设计,其中7座车型第二排座椅的手枕提高了乘员的舒适度,第三排座椅空间表现令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