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车架号是什么太平洋车架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架号简称VIN,是一组由十七个英数组成,用于汽车上的一组独一无二的号码,可以识别汽车的生产商、引擎、底盘序号及其他性能等资料。

电动车车架号是指车辆识别号码或车架号码,简称为VIN,其是一组由十七个英文字母以及数字组成的,用于汽车上的一组独一无二的号码,可以识别汽车的生产商、引擎、底盘序号及其他性能等资料。电动车车型有:特斯拉、比亚迪、腾势、荣威、北汽新能源、荣威RX5eplue等。以荣威RX5新能源2020款ePLUS国潮荣麟豪华版为例,其为紧凑型SUV,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571mm、宽1855mm、高1719mm,轴距是2708mm。荣威RX5新能源2020款ePLUS国潮荣麟豪华版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ps,最大扭矩为480nm,最大功率为124kw,与其匹配的是10挡机械式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