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坏了去哪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坏了可以去4S店或者修理店进行维修。

1、如果汽车是刚买不久,还在质保期内的话,车主可以到4s店对汽车导航进行维修,那样的话是不需要任何费用的。

2、如果车辆买的时间较久,而质保已经过期的话,车主就可以到手机、电脑维修店等专业的地方进行修理。

车载导航仪日常保养注意事项:

1、关机顺序要注意。有的车主为了方便用完后直接拔插头,这样虽然是省事,但是时间长了容易损坏电子元件。因此建议车主先关闭页面,再关机,最后拔下插头。

2、充电时间要适当。使用前三次最好充电10小时左右,让电池蓄电能力最大限度的发挥起来。

3、屏幕须避开尖锐物体。导航仪屏幕比较脆弱,所以不要让导航屏幕接触尖锐物体,更不要受到强烈的撞击,放东西时也要小心。

车载导航是利用车载GPS(全球定位系统)配合电子地图来进行的,它能方便且准确地告诉驾驶者去往目的地的最短或者最快路径,是驾驶员的好帮手。具有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功能,让驾驶员在驾驶汽车时随时随地知晓自己的确切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