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轮胎特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全、节油、环保、高里程、低噪音是倍耐力轮胎的特点 。

倍耐力是抓地力最强的轮胎,很多超级跑车原配的都是倍耐力轮胎,倍耐力是超高性能的代名词。

安全:轮胎沟槽花纹采用IBS(交错型细槽花纹)技术,改善了轮胎在干湿路面上的性能,在保证极端条件下安全性的同时也减少了制动距离。

节油:减少耗油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绿色环保性能技术,最大可减少轮胎的20%滚动阻力,因此节油量最大可达4%。

环保:使用环保材料进行生产,所以在轮胎的生产阶段和使用周期内,最大限度地减小对环境的影响。

高里程:使用寿命更长的轮胎,且具有高性能和高安全性。相比上一代的产品,Cinturato轮胎,平均使用寿命延长了30%,且安全性和性能保持不变。

低噪音:符合2012年欧盟降低噪音的指令标准,驾驶舒适性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