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刚贴完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贴完汽车膜以后,这时的车膜还没有完全的粘合在车玻璃上,在三天内千万不要进行车窗的升降。三天内千万不要进行洗车,不要用硬物对车膜进行擦拭。在贴完膜后的第二天,一般都会出现有一定的水雾和水泡的现象,这些都是属于正常的现象。

在经过了太阳的照晒之后,水分就会有效的蒸发,这些现象都是会消失的。如果是冬季贴完膜后,最后是一周内是不可以升降车窗,也不可以洗车,冬天水分蒸发的比较慢,所花的时间比较长一点,前后挡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彻底干透,后挡的加热丝一个月内不能开,加热丝容易造成车膜的起泡,影响美观,导致整块后挡膜废掉。

夏季开空调时空调吹风口不要对着膜吹,很容易产生翘边等现象。贴膜后一个月内不要在膜上贴东西,特别是有小朋友的家长,要注意别挂娃娃在上面。如果有膜的边缘气泡、变色、脱落等现象,要及时和售后部门取得联系,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