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练习成绩多少分可以去考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练习成绩在90分以上可以去参加考试。 科目一考试时间为45分钟,共有100道题,每题1分,满分为100分,考试成绩达到90分才算及格。如果考试成绩低于90分,可以当场补考一次。

科目一考试题型:

科目一主要考察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机动车辆驾驶的理论知识、机动车辆的使用常识知识、以及一些地方性的交通法律法规。科目一是属于机动车驾驶证的理论模拟考试,考试的形式是通过电脑来回答问题,考试的题型是由单项选择题和判断题组成。

考试的注意事项:

科目一当天考试可以考两次,第一次不及格,可以免费补考第二次,如果第二次依然不合格,本次科目一考试终止,只能十天后再预约考试。科目二和科目三有五次机会,每次考试可免费补考一次,如果五次之内过不了关,要重新从科目一开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