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一直闪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uto一直闪是自动启停系统不能正常工作。当绿色自动灯亮且不闪烁时,表示车辆的自动启动和停止正常工作。

由于以下原因,自动启停无法启动:

1。自动起停系统的传感器或电路出现故障。当自动启停指示灯亮起时,可能是自动启停系统本身的内部元件出现了故障,导致自动启停auto的指示灯亮起。这种情况需要去修理厂或4S店查询修理;

2。安全带传感器误报警可能是安全带感应机构误报警,导致误认为安全带没有系好,启停装置不能正常启动。这时候再系好安全带就好了;

3。电池电量低。如果电池电量过低,或者在断电的情况下,控制系统将确定电池电压或电量不足并停止启停系统,然后给电池充满电或更换电池。

4。发动机的电子控制系统失效。因为电控系统控制着车辆上的很多电子设备,如果电控系统出现故障,也会导致自动启停功能失效。在这种情况下,有必要去修理厂或4S店进行修理。

在汽车方向盘的左下角的汽车仪表板之中能够寻找一个AUTO OFF的功能键,只需将此功能键照亮即能够关掉车子上的自动启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