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首保必须在三个月内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首保是在5000公里或者3个月(以先到期限为准),之后保养在10000公里或者9个月(这里说的公里数和时间都是以新车入手时间为基准,然后以先到者为准)。

别克英朗新车首保5000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主要是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火花塞1.4T车型为每4万公里更换一次,1.5L车型为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其他配件方面空气滤芯、空调滤芯和汽油滤芯都是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刹车油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

除了4S店保养,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也是一种很好的保养,不紧不慢按正确步骤启动和关闭车辆,达到较高转速再换挡,升挡时应高于2500r\u002Fmin,多在中高速上行驶,不允许高速低挡或低速高挡行驶,不猛踩油门等。

别克英朗新车的磨合期主要是最初的2000公里,建议按照下方的方法进行行车,以获得最佳的发动机性能,并确保新车的可靠性及经济性,否则,可能缩短发动机寿命和降低发动机性能。

无论快慢不要长时间均速行驶,不要让发动机转速超过4000rpm,在任何档位都不要全踩油门加速,避免快速起步,尽可能避免紧急刹车。

首次驾驶时,由于排气系统的蜡和机油蒸发可能会产生烟雾,首次驾驶后将车辆停在露天区域一段时间,避免吸入这些烟雾,磨合期内,燃油和发动机机油消耗量会偏高,自动停止会被禁止,以便对蓄电池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