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后备箱开启方式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阿特兹后备箱开启方式有三种,一个在钥匙上面,还有一个在左车门的解锁键上,最后一个在后备箱上,按下后备箱的开关按钮即可解锁。以下是关于阿特兹的扩展资料:

1、配置:

作为马自达全新一代旗舰车型,阿特兹的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应用了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搭载高性能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 多连杆式独立后悬,经过结构优化,实现了重量减轻与刚性提升的双重效果。相较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阿特兹的创驰蓝天发动机拥有13:1的高压缩比,燃油经济性及扭矩均提升了15%。新车全系标配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应用。

2、设计:

阿特兹延续了进口版Atenza的外观设计,采用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U形前脸配合LED前大灯,运动感更强。新车引入了11扬声器音响系统;相比上一代马自达6,阿特兹的轴距增加了105mm,后排空间更加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