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换胎千斤顶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千斤顶位于后备箱里面,掀起后备箱底部的盖板,在备胎的中间就是千斤顶。

汽车千斤顶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汽车发动机的振动或车轮的转动,都会使车辆从千斤顶上滑下来。所以,在使用汽车千斤顶的时候千万不能启动发动机,避免出现危险。使用时,要把汽车千斤顶放在汽车千斤顶的固定位置上,不能用把千斤顶支在保险杆、横梁等部位。如果没有放在固定的位置,可能会导致汽车保险杠、横梁或者其它部件损毁。更换车轮时,乘客不能逗留在车上,维修人员千万不能在没有汽车千斤顶支撑的车辆车下工作,因为他们的运动可能引起车辆从千斤顶上滑落下来。

千斤顶的顶升高度应不超过有效顶程。起升大型物体时(如大梁)应两端分开起落,一端起落,另一端必须垫实、垫牢、放稳。千斤顶不准超负荷使用。启动千斤顶不宜急促,应有节奏匀速上升,下降时要缓慢。千斤顶操作完毕,要进行认真检查,检查油压和隐患情况,并进行维护保养,放置在适当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