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x为啥停产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x并没有停产,目前市面上在售车型为最新的2022款,车辆在2021年8月份才正式上市,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是可以前往大众4S店进行试乘试驾的。之所以有人说它停产,可能是看到2021款车型停产,这是汽车正常的改款规律,老款车停产后便又会推出新款车。

途观x巨大缺点有以下几点:

1、内饰异味大

许多车主在提车后的第一感受就是内饰异味太大,特别是在夏天停放了一晚上之后,隔天早上开车门简直就是“酷刑”。因此大家在提车后需要注意通风散味,最好买几包活性炭放车里吸附异味。

2、后排中间地台凸起严重

现如今许多SUV车型后排地台都能做到几乎纯平,但途观X可能是要给四驱车型预留传动轴位置,以至于后排地台存在较大的凸起,这将直接影响到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即使座椅悬架舒适性再高,长时间蜷缩着腿也容易累。

3、车内隔音不好

可能受到SUV较大的体型影响,大众途观X在行驶的过程中风噪比较明显,跑高速的时候胎噪也随之而来,静谧性的不足会让驾驶员及乘客的出行体验大打折扣。但好在噪音不算太严重,在播放音乐的情况下还是能够进行掩盖的。

以上就是大众途观X的缺点了,如果大家觉得这些缺点还能够忍受的话那么途观X还是很值得考虑的,因为这款车还有着品牌影响力大、空间宽敞、动力够用等的优点,整车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具有较大的诱惑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