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蓝牙只播放20秒就没声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蓝牙只播放20秒就没声原因介绍:

出现这样的情况大多数是因为蓝牙性能不稳定导致。如果手机一开始连接汽车就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很可能是手机和汽车的蓝牙不兼容;如果之前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需要具体分析问题。

以下是车载蓝牙唱一会就没声了原因介绍:

1、连接记录过多:

蓝牙比较容易受到干扰,如果是手机上连接过的蓝牙设备比较多,那么信号一旦受到影响,蓝牙会在多个设备中来回来进行连接,从而导致连接中断。

2、车载电子设备:

如果车上打得开的用电设备较多,容易影响车载蓝牙的信号接收功能,此时可以尝试关闭部分用电设备。

3、蓝牙卡顿:

蓝牙性能不稳定,容易出现卡顿的现象,从而出现歌曲明明在播放,但音响却没有声音的情况。

4、干扰:

手机WIFI一直处于打开状态,会持续对周边的无线网络进行搜索,在某些区域会对蓝牙造成影响,导致蓝牙出现断断续续的情况。严重系统为了安全会将媒体音频切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