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车显大还是黑色显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几年前,汽车还没有大量普及的时候,颜色以黑色为主,感觉买了辆黑色的车才有面子,才叫买车了。如今车辆的颜色也很多,可选择性比较多,不过白色的车子已经占了很大的比例了,大街上随处都能见到白色车,买车时有些车还会为了颜色去加价购买。

1. 白色车耐脏。车子与衣服不一样,衣服是黑色或灰色耐脏,因为脏了也看不出来,白色脏一点就会很明显,之前很多人买黑车也进入了这个误区,认为黑色车也耐脏。而车的颜色却恰恰相反,黑色反而不耐脏,有一点灰尘就会很明显,白色车有点灰尘倒不是那么明显。

2。白色车显大。白色属于膨胀色,黑色属于收缩色,同样一款车放在一起,白色显得会比黑色大不少。所以买小型车或紧凑型车想要显得车不那么小,就买白色。白色车显得干净利落,青春活力,年轻时尚。因为现在买车的年轻人很多,都在追求时尚潮流,如果买黑色会显得有点老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