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成绩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的成绩可以在交通安全管理平台的官网进行查询,也就是12123的官网查询。在手机交管12123里不能直接查询到科目二的成绩,只能够查询到是否通过科目二的考试。

所以想要知道具体的成绩,还是应该在12123的网站进行查询。

交管12123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能够处理机动车和驾驶证相应的业务,非常方便,能够足不出户就办理和机动车有关的业务,深得大家的欢迎。网站也可以预约驾驶证的考试,还可以预约和办理驾驶证的换证,包括违章的处理也可以。当然有些业务还是需要在车管所现场办理,比如说A证或者B证的年检,还有驾驶证过期后没及时换证,也要在现场进行更换。当然有些城市会更加人性化一些。

交管12123网站查询科目二成绩先打开交管12123网站(参考系统环境:联想笔记本Thinkpad X1 Nano,WIN10,IE11,版本号20H2),进入到自己所在的城市,然后输入自己的登录信息。完成登录后可以在右边看到学员的信息,里面可以看到考试的最新状态,里面会有科目二是否通过的提示,而且还会显示科目二的成绩。不仅仅科目二的成绩能够在这里查询,科目三也是一样可以的,除此之外想要预约考试也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办理,非常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