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行车记录仪初始密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行车记录仪的初始密码为12345678或0000000。不同厂商的初始密码会有所不同,取决于各自产品的规格。行车记录仪是记录车辆行驶时的图像、声音等相关信息的仪器。

安装行车记录仪后,可以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可以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平时也可以做停车监控,装行车记录仪,视频资料剪不出来。如果被切断,车主不能在责任事故后提供帮助。

行车记录仪主要分为便携式行车记录仪和后装一体式DVD行车记录仪两大类,其中便携式行车记录仪又分为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和数据行车记录仪,具有隐蔽性好、安装方便、可拆卸更换、成本低、使用简单等特点。

一般后装机一体化DVD行车记录仪是专用于特种车辆的,分为前装和后装。安装这个录音机很贵,改装也很难。不过安装后可以保持车内环境美观。此外一些豪华车辆在出厂时就已经安装了行车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