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zf8变速箱的车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搭载zf8变速箱的车:

奥迪A8和Q5、捷豹XFL和路虎揽胜运动版、宝马1到7系列、克莱斯勒300C、玛莎拉蒂总裁、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阿斯顿-马丁Vanquish、阿斯顿-马丁DBSSuperleggera、阿尔法-罗密欧Giulia-Quadrifoglio、丰田Supra都使用ZF8速变速箱。

扩展资料:

ZF8速变速箱是德国采埃孚(ZF)集团的产品,此款变速箱应用广泛:

1、在性能表现上,尤其是在换挡速度上,这台8AT变速箱可以说与双离合变速箱不相上下。不仅比原先已经表现不俗的6AT快了一倍,而且换挡逻辑更清晰,也意味着变速箱更聪明。

2、全新的8速变速箱拥有两大特点,极佳的油耗水平和精进的动力表现。

(1)极佳的油耗:

表现来自于全新的设计概念,ZF8速变速箱具备四个行星齿轮组以及五个变速组件。这样的设计能够减少扭力输出的损失,获得较高的变速箱齿比。与6速,8速变速箱能够减少6%的燃油损耗。

(2)精进的动力:

ZF8变速箱能够接受更强劲的扭力输入,尽管变速档位增加,ZF8速变速箱的体积仍和6速变速箱相仿,因此在安装上也更加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