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证扣分怎么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扣分可以上网查询,也可以打电话查询,或是直接到所在城市交警队查询,在交通安全管理平台网站上,同样是可以查到的。

行驶证扣分查询的具体操作步骤:

1、进入交管12123app内查询。(安卓手机交管12123APP版本2.8.2B280)操作方法如下:打开交管12123app,登录账号和密码。选择更多进入到业务中心,然后找到违法业务处理,进入以后再去输入行驶证上面的车牌号码即可查询违章行为。

2、通过微信查询。打开微信“小程序”,输入“违章查询”,就会弹出相应的违章查询服务小程序,点击其中一个小程序就可遵循提示流程查询汽车违章。

3、前往车管所查询。需要拿着车主的驾驶证、行驶证,以及车主的身份证前往车管所办事大厅,在指定的窗口把资料提交给工作人员,然后就能查询到车辆是否存在违章行为。

4、在交通安全管理平台网站上查询。

在进入首页后,找到违章业务,就可以具体的看到违章行为,并且还可以缴纳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