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entry功能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asyEntry功能的含意就是指车辆的方便快捷进出功能,也被称作车辆的迎宾礼仪功能。

1、EasyEntry功能根据自动调节转为柱,以便捷进入车内和下车时。在该功能接入的情形下,在点火系统关掉时,转为柱上挪动到泊车位置。而在进车后,当点火系统接入时,转为柱则挪动到储存位置。

2、驾驶员能够根据信息内容车载多媒体上的“CAR”功能键及其“设定”和“窗门开\u002F关”功能功能键对车辆的EasyEntry功能开展设置。EasyEntry功能的首要功能取决于为驾驶员的上车时给予了便捷。

3、此外,因为有一些车辆很有可能在平常不仅一人安全驾驶应用,当换为不一样的人应用时,还必须调整座椅位置,十分不便。因此

驾驶员除开EasyEntry功能,还能够融合车辆的记忆座椅应用,能够节约许多实际操作调整時间,更为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