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杀菌除臭剂有没有效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杀菌除臭剂有效果。

以下是关于车内杀菌除臭剂的相关介绍:

简介:汽车杀菌除味剂是专业除烟味、皮革、布艺的霉味。食物残留和人体脱落的物质在细菌分解下放出的异味直影响车内的空气质量,而杀菌除臭剂是天然的消臭剂。

作用:可以有效消除霉菌和异味,还特别针对新车,有效除去各类车内的部件异味,散发淡淡清香,其中添加的中成药水冰片,具有提神醒脑功效,创造舒适、健康的车内环境。

使用说明:

1、请将车内的食物、饮料、面巾纸拿到车外,然后关紧车窗;

2、启动汽车后,请将空调通风口及循环设备的开关,设置为内循环并将风量开至最大挡;

3、打开包装胶盒内铝箔袋取出铁罐和引发剂;

4、剪开引发剂袋,将液体倒入塑料瓶中;

5、请将本品放在副驾驶座的下边,向内循环入风口处方向。把红色透气顶部置上再放入已注水(请注意倒入罐时,水位勿超越虚线)的塑料罐内,把胶罐顶盖上的圆形封纸撕掉再盖上;

6、约2-5分钟后会开始冒烟,此时会产生热力30分钟左右(保证产品烟雾发生完毕),人要离开车辆,5分钟后,打开车门,并在风扇运转的情况下启动空调和加热器通风约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