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锐腾一键启动打不着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锐腾在下列情况下不能着火:

1、电池电量损失:

性能特点:起动机开始转动,但转速不够,即起动能力弱。之后,启动器只会发出咔哒声,不会旋转。冬季温度低,忘记关闭某些电气设备会导致车辆无法启动,尤其是在冬季,长时间短距离低速行驶时,蓄电池电压会低于额定值,车辆无法正常启动和运行。

应急方法:发生事故时,请致电油站进行救援,或找到车辆,或暂时起火。之后,你必须去加油站给电池充电。

2、汽油流受阻。加油前不要等到汽油烧完。

性能特点:发动机供油管中没有机油压力。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早上温度特别低的时候,这是由燃油管路的长期污垢造成的。当温度特别低时,水和杂物混合,导致燃油管路堵塞,无法启动。

应急方法:将汽车置于温暖的环境中,并立即启动;或清洁油路。

3、点火系统工作条件差:

性能特点:特别是在寒冷天气,由于进气温度低,气缸内燃油雾化不好。此外,如果点火能量不足,气缸将被淹没,即气缸中会积聚过多燃油,超过点火极限浓度,无法启动车辆。

应急方法:拧下火花塞,擦去电极间油污,重新组装后启动车辆。彻底的方法是检查点火系统,消除点火能量低的原因,如火花塞电极间隙、点火线圈能量、高压线状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