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是什么轮胎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opro是安睿驰品牌轮胎,安睿驰一直致力于汽车安全的事业,包括完备的MPN(高分子纳米记忆合成材料)研发测试中心、MPN胶料5S生产基地、SPM全自动数码喷涂设备生产基地,轮胎加工生产基地和专业的品牌营销团队。

安睿驰品牌来自于江苏省无锡市,公司全称无锡安睿驰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汽车主动安全系统以及被动安全系统的研发以及生产和销售。轮胎的安全层面上有所升级,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可以承受钉子,以及异物的穿刺,对于10cm的破胎器,没有任何的影响。轮胎具有防爆,防漏,耐扎,降噪的功能。轮胎的高低温性能表现很好,能够在零下30度到零上嗯。110度的工作环境下使用。

安睿驰轮胎类型包括了家庭轿车使用的轮胎,电动车使用的轮胎,摩托车使用的轮胎,卡车使用的轮胎,客车使用的轮胎,军用车辆使用的轮胎等等,其产品非常丰富。在2013年的时候,联合了汽车之家对轮胎做了防扎技术测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