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喜125耗油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马哈福喜百公里油耗大约是2升-2.5升左右,雅马哈的福喜125是一款踏板车摩托车,外观偏向运动,LCD上可以点亮的雅马哈Logo,座椅后面有排水槽,重要部位螺丝孔也有排水孔。

油耗本身并没有一个准确的标准值,因为它不仅与个人驾驶习惯、普通驾驶条件等客观因素有关,还与车辆的整体匹配、发动机性能(车辆调教)、车重(整备质量)、风阻系数等因素有关。因此,轻微波动是正常的。

动力方面:采用雅马哈的“和创”技术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有6.1KW,最高时速可达97KM\u002Fh。

排放标准:雅马哈福喜踏板车有欧一,欧二,欧三,三个版本,其中欧一,欧二,欧三也是排放标准。其中欧三福喜的动力相对比欧二和欧一差。

发动机:林海雅马哈100CC发动机上面的开头发动机型号LY149QMG。采用此发动机的型号还有巧格,RSZ,RSZERO,车玩100,凌鹰等。